观佐樱文圈十年怪现象瞎侃

【占TAG致歉】
本着想怎么写怎么写,想BB什么BB什么的宗旨
怼天怼地,欢迎对号入座,随时开撕:
卧槽抱歉我只能用这个词开头,有次刷到一个699后文写的樱姑娘还是什么医疗部实习生还是医院小护士,麻烦回去查一下字典医生护士的区别再回来敲字好吗,再说四战英雄忍界医术不扛把子也是前几的樱还要做实习生?被前辈训?有哪个“前辈”敢训她?能训她?脑壳有问题?

还有写樱包扎个伤口都笨得很的,笨的不是樱,从小姑娘就聪明着呢,恕我直言,是你,只能用智障女和坏小子套路的你,麻烦趁早拉倒。

还有写佐樱夹带什么因樱私货的,不是反因樱,反正现在什么猎奇CP都能存活,爱拉什么拉什么,而是“挂唯一CP的名头夹带别的同角色CP”这种行为,不是我说,生怕别人不觉得你家纸片人是渣是吧,生怕only党粮吃多了塞点屎催吐是吧。
那你真是好棒棒,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别跟我扯佐助是因陀罗转世这样很浪漫,你没有漫只有浪,回去洗干净眼睛看原著,“转世”的是查克拉和命运的羁绊,每个转世者的灵魂互相独立。你的意思是佐助被他前前前世绿了。

另扯一个宽泛点的槽点,但凡有“三人行也不错啊”思维的可赶紧治病吧,你大清已经亡了,绝症的祝你以后也三人行,看你是不是美滋滋。

渣男佐助梗能不能停一停?嫌你家纸片人被黑少了自黑爽一爽?佐助真没渣谁谢谢,这是少年漫不是多角恋苦情鸳鸯少女番。带入自己恋爱失败小女人心态的能不能也停一停?等你也能扛起樱扛起的责任,拿出樱拿出的勇气的时候再把自己带入樱靴靴。说受精卵都嫌抬举,有些人怕是基因序列不全。

以上可能还不是最看不过眼的,天雷不过棉花糖软妹佐良娜,无意踩中我总要吐血三升再回去舔10遍700话。你哪只眼睛看出这样一个,聪明的,敏锐的,充满怀疑精神和求证行动力的,心思细腻的,坚强倔强的,佐良娜,能是一个棉花糖软妹,那不是可爱那是侮辱。或者你觉得她不是佐樱亲生的,那我服。

以上,我送一句话:年轻人,脑洞不够大没关系,就怕脑子太小。

鲸歌小课堂,今日下课。

 
评论(1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歌&无字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