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佐樱写“不老魔女捡到的小孩长大了”梗

>不过我天雷一是恋童二是养成,看过我文的小朋友大概都熟悉我非常反感“不平等”和“控制”

之前写过血族佐X女巫樱,这次大概是狼人佐X魔女樱

魔女捡到了离群的小狼崽,治好了伤,误以为是小奶狗好好rua了一番,小狼崽气成个包子但毫无还手之力,魔女rua够了一根汗毛也不少地把狼崽放回了狼群附近,看着他被带回家,日行一善心满意足,但不知道自己惹下了“祸根”

魔女过着她的逍遥日子,能用魔法解决的坚决不用手,不开心了就喝一大碗红豆汤那种。

曾经软fufu的奶包子狼崽长成了桀骜不驯的独狼,在赏金猎人公会里一边霸占佣金榜首一边来无影去无踪。

“猎杀魔女!”不知道从哪传出了这样的号召,原来这片大地上对未知强大的恐慌从未消失过,而是枯木加火星一点就着。

猎人公会接到了雪片般的委托,一支小队找到樱的时候,魔女大人正在喝下午茶,马卡龙是什么好东西我还能再来十个。

束缚魔力的阵法加上食物里的药,魔女被关进了公会的地牢等待择日广场火刑示众。关键时刻掉链子实在有辱名声

狼人是在房顶上小憩的时候听到下面的议论的,“那个魔女身材真***好,不给哥几个留下可惜了”“哎,你这衣服上的粉色头发哪来的?不会偷偷……”

打断腿吊在食人魔出没的树林里应该不算杀人。

佐助找到地牢里的时候就剩一地狼藉,似乎是被纯粹的力量瞬时爆裂的

循着残存的气味很快找到了人,容貌从未改变的樱他一眼就认出来了,樱倒没法把眼前高大帅气的狼和曾经的小奶狗联系在一起,脸是我喜欢的型,有点dokidoki了怎么办

狼将魔女扑倒在地,总算“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了

魔女惊讶地眨了眨漂亮的绿色眼睛,开口十分直白大胆:

“诶,你喜欢我?”

等等,主语是不是反了。

佐助没有否认,注重行事效率的狼并不打算空手而归——抓了魔女回去邀功吗?当然不是。

狼族烙印,一生只对唯一对象,结下烙印的双方分享生命的长度,狼将永远守护她。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正文分解

>正文绝赞咕咕,想看红心蓝手评论

>你鲸又又又回来啦!(老坑也填,也填.jpg)

 
评论(15)
热度(51)
© 鲸歌&无字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