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探系夫人的破案小课堂】
你破案的鲸歌又回来了
——听说纸片人和花更配哦——
(评论的各位非常可爱,我倒是不介意这个啦,小氪已足,感谢画师和策划的用心,顺便踩一把运营,围笑.jpg)
P2-5是各位先生的完整卡面截图,真的非常好看,依次破案解说

李泽言——山茶花(白)
花语:理想的爱,谦让,谨慎而又孤傲
另外白山茶有一条很特别的花语:你怎能轻视我的爱情
(我很重视啊!李先生你别哭!)

许墨——夹竹桃(粉)
花语:复仇(众所周知,夹竹桃有剧毒,花语也是大多代表美好祝福里少见暗黑系的)
另,粉色夹竹桃:注意危险
(说着远离一切危险包括我的许墨……也许真的很适合夹竹桃,美得让人忍不住接近,却提醒着你他的危险)

周棋洛——雏菊
(看比例洛洛脸那么小应该是大雏菊吧)
花语:深藏在心底的爱(暗恋)
雏菊深受喜爱,花语很多,但核心就是暗恋。洛洛是四个人里把“喜欢”表达得最明显的,简直是整天把喜欢挂在嘴边了,但key也让我们看见这份喜欢里深沉执着的一面。
我还想贴上几个花语:天真,快乐,离别,希望
(周夫人们不要放弃希望鸭)

白起——百合(白花百合)
花语:纯洁,高雅,忠诚,神圣
通常白色的花都会代表纯洁,但“忠诚、神圣”则很少见,飞飞守护信仰和爱的忠诚,是白夫人们最感动之处吧

 
评论(10)
热度(58)
© 鲸歌&无字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