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佐樱文圈十年怪现象又侃

及瞎bb系火学分析


有首歌,词写得很好,借来概括一下几个印象。

看部分同人对春野樱的印象:

要她痴心又纯情还要她轻佻又下贱

赐她梦境还赐她很快就清醒

愿她百岁无忧还愿她徒有泪流

 

看部分同人对宇智波佐助的印象:

看他痴狂还看他销魂又撩人

予他情深还予他冷酷无慈悲

要他美艳还要他杀人不眨眼

 

看部分同人佐助对樱是:

图她含苞待放还图她欲盖弥彰

戏她哭笑无主还戏她心如枯木

祝她从此幸福还祝她枯萎不渡

 

看部分同人对佐樱的印象:

盼人疯魔还盼人孑孓不独活

看人自弹自唱还看人痛心断肠

要人私奔还要人做忠心不二之臣

 

我不是地图炮,我是说OOC过重的同人图文……(以下省略若干字)


我写过分析的某位姬友君谈起佐助就是如下四个表情(傻得令人心疼.jpg)(套路太深,告辞.jpg)(我也无可奈何.jpg)(仿佛身体被掏空.jpg)

那么我们先说说鸣人(?)

正好我在微博刷到科普AB的条漫,但条漫作者搞错了一件事,鸣人不是逆袭。鸣人是脚滑跌进阴沟里靠着金光闪闪的主角光环被人扒拉出来推上了他本来该走的康庄大道。如果火影有一个《家谱说出来吓死你榜》鸣人不是第一也是前五。我曾以鸣人做比问我父上“总归有人敢打村长的孙子吧”,父上曰“这个人会被村长找麻烦”另有备注“如果他是前任村长的儿子,这件事就作二讲。”这个二讲就是村长的孙子成了前任村长儿子的脑残粉。→鸣人&木叶丸

又及,从日漫中就能看出,这个民族有一种深入骨髓的等级观念,所谓小强所谓草根所谓吊车尾逆袭,都建立在优良基因贵族后裔的基础上。不信可以随便拿少年漫套,有几个真草根。

再讲回我们的被套路一整部(x)终于可以套人的——帅叔佐

话说当年佐助被人一脚狠踹进无底深渊,然后,佐助边掉坑边研究了两本著作《黑(bei)化(tao)的一百种方法》《复(xia)仇(tao):从入门到放弃》,之所以还能在二次元男神榜上屹立不倒,大概因为他和主角光环最后的一点情义就是帅了。

这最后一点情义撑了700+N集,主角光环君,你辛苦了。

到了博人传,帅叔佐终于把被套的经验值攒成了套人的技能,但是鉴于被套对象漩涡博人level实在太低,不予表彰。

(佐助:????

现在应该讲到,成打的官二代富二代强N代里活到最后的普通出身的人之一,女主角,春野樱。

真正打破出身走到精英行列的,耿直暴力奶+永远的少女春野樱。

众所周知,《火影·政治风云·忍者》这部作品里,二代们有信梦想的信命运的信血统的信邪教的(咦);出身普通者有信努力的如洛克李,有信忍具(?)的如天天,还有信科学的如大蛇丸(x)。标榜自己信爱情的春野樱并没有活成一个陷在期期艾艾少女情怀里的花痴,谁BB就给他一拳。这个问题上,隔壁琦x老师已经做出了详尽解释(一拳不够那就两拳),而且妹子变强不用秃真是太好了。

众所周知,《火影·爱恨情仇·忍者》这部作品里,没有一个口遁解决不了的问题,还有必杀奥义·不管你是焚寂煞气洪荒之力还是咒印发作非走不可·抱住,抱住真是个好技能,跟晕倒一样好用。“谢谢你”在这儿比“我爱你”还缠绵悱恻。

众所周知,《火影·耿直·忍者》这部作品里,我们见证了耿直boy鸣人,(另一个意义的)耿直boy佐助,(又另一个意义的)耿直girl樱,(再另一个意义的)耿直boy佐井……简直花式耿直教科书(x


今天你耿直了吗?


*歌词来源:《易燃易爆炸》陈粒

 
评论(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歌&无字诗|Powered by LOFTER